close

電影街許久未出現的盛況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讓我小排了15分鐘終於買到3小時後得票--還是數位的

因為爆破及開打的音效超多全場只感覺椅子一直在振動

劇情果如料想一般與第一集相同荒腔走板不知所云--大概錢都花在特效電腦上編劇就找3流的

第2集花了2億美金當然機器人就必須比第一集更浩大

不過不知是不是後期美國華爾街造成經濟崩盤金主資金縮緊後期修片破綻百出

譬如4.5顆飛彈炸落沙漠上一排的駱駝及商人不但沒反應還慢慢的走

其中機器人金屬造型太炫了和背景及人物造成明顯的對比--一句話好假

而且演員都好可憐要對著空氣演戲所以表情聲音及動作都超不連貫超不自然的

一句話這部片是騙小孩的不適合我這種太挑的大人--畢竟賺錢不易要掏出錢買票看得當然得要我心服口服

下次出第3集我會不會再買票進場看--當然會---嘻嘻---因為實在近幾年都沒啥好片可看

只有大片大製作大場面才會吸引我買票進戲院--不是真的喜歡要看而是難得有理由去看看電影

小小地休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2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